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招聘

中科大蔡刚实验室(冷冻电镜)招聘启事


实验室研究方向


蔡刚课题组将专注解析ATM/ATR蛋白质机器的组装机制、结构动态变化、筛选结合底物及其激酶活性严谨调控的分子机制;指导高效和高特异性的ATM/ATR激酶抑制剂的设计,作为新型肿瘤治疗的药物。


岗位要求和待遇

1.直博/硕博生:欢迎对科研有兴趣的志同道合的本科生加入我们团队。

2.博士后:要求具有或即将获得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如果入选国家“博新计划”或中科大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在国外排名前1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可获更高待遇。

3.特任副研究员:要求有博士学位和博士后经历,近5年内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有能力带领小团队开展科研工作。

4.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实验技术并具备相关专业背景;有电镜或晶体结构解析的背景更佳。

5.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责任心强,认真负责。

6.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可稳定长期工作。

  

待遇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后和聘期制研究岗位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包括工资、津贴、过渡住房和子女入学具体待遇面议(请参考下方list)。优秀者在聘期结束后将进一步支持其事业发展。

  

1. 岗位待遇:协议薪酬,待遇从优,具体面谈。

2. 学校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以及医疗救助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 提供相应标准的人才公寓住房,住房租金按有关规定收取。对不要求安排人才公寓住房者发放租房补贴。

4. 子女在学校附属幼儿园、附小、附中入托入学。

详细待遇请参考:

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info.aspx?sign=102

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职业规划发送至gcai@ustc.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